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商户] 华亿电脑,十年老店,值得信赖!

[复制链接]
吉吉 发表于 2017-2-18 17: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辽宁
辽宁: 辽阳
公司: 华亿电脑
联系方式: 站内信


       华亿电脑维修店,座落于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佟二堡镇。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广泛的时间与实践基础之上,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服务经验。十年老店,值得信赖!


       华亿电脑是一家集电脑组装、电脑维护与维修、及电脑配件、数码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年间,华亿电脑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电脑技术服务,根据用户具体需求,提供专业上门维修服务,全程跟踪服务效果,优化系统功能,成功打造了鲜明的个性化服务特色,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华亿电脑集检测、维修、维护为一体,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才,先进的检测与维修设备,大大的缩短维修周期,降低维修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满意的电脑技术服务。

       犀利技术,让您的电脑更给力。--华亿电脑,您身边的电脑医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梦25 发表于 2017-2-21 1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41| 技术 27| 互助 35| 钻石 270

展机好多。。。。。那银行ATM机呢。。。。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313636201 发表于 2017-2-21 1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5530| 技术 4| 互助 7| 钻石 21

说实话,感觉没其它几家舒服,吉吉老大莫怪
KDPA119 发表于 2017-2-21 1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9719| 技术 1362| 互助 7518| 钻石 2050

哇  吉大还有手机业务呀

点评

这是正常的 我这边的实体已经开始涉足平板业务了。个别地方还有实体开设的网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08:59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7-2-21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6094| 技术 121| 互助 285| 钻石 2071

手机也有经营范围真大
黄金 发表于 2017-2-21 18: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经营的范围很广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1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43|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10

这个地方我怎么没去过呀 还是老乡呢
litianyuan678 发表于 2017-2-21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32| 技术 11| 互助 17| 钻石 10

我竟然看到了同事,一看到海尔电脑我一下满脸黑线。。
my800211 发表于 2017-2-21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363| 技术 3| 互助 5| 钻石 40

货还蛮多 的
http://www.j0351.com/
lockfree 发表于 2017-2-22 0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2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看到手机了!!!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08: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43|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10

KDPA119 发表于 2017-2-21 13:42
哇  吉大还有手机业务呀

这是正常的  我这边的实体已经开始涉足平板业务了。个别地方还有实体开设的网店。

点评

嗯 多一份技术 多份收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1:37
johnzhen 发表于 2017-2-22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为什么没有中关村的啊,我就在中关村!!!

点评

中关村的实体店太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4:45
KDPA119 发表于 2017-2-22 1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9719| 技术 1362| 互助 7518| 钻石 2050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08:59
这是正常的  我这边的实体已经开始涉足平板业务了。个别地方还有实体开设的网店。

嗯  多一份技术 多份收入

点评

嗯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4:45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14: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43|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10

KDPA119 发表于 2017-2-22 11:37
嗯  多一份技术 多份收入

嗯嗯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1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43|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10

johnzhen 发表于 2017-2-22 10:17
为什么没有中关村的啊,我就在中关村!!!

中关村的实体店太坑了

点评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坏人啊,中关村也一样,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5:47
johnzhen 发表于 2017-2-22 15: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14:45
中关村的实体店太坑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坏人啊,中关村也一样,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

点评

没看出来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7 19:49
wushanqing 发表于 2017-2-22 1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43|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10

johnzhen 发表于 2017-2-22 15:47
有人的地方就有好人和坏人啊,中关村也一样,比如俺就是好人哈哈!

白云飘飘456 发表于 2017-2-23 07: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586| 技术 160| 互助 466| 钻石 540

手机也有卖啊。
gjp0975 发表于 2017-2-26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833| 技术 12| 互助 45| 钻石 1394

业务范围挺广的啊,论坛创始人  开实体店的有几个啊  祝楼主生意兴隆啊
389004101 发表于 2017-2-26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4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50

生意兴隆啊
丑到端水水更流,举杯消丑丑更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吉吉

4864

活跃

2

技术

6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小米8充电测试:支持QC4+快充 2小时充满
  • 京东全面转型无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
  • 博通发布10万兆“网卡”:8核A72处理器、双
  • 回击AMD 32核撕裂者 Intel谋划28核超发烧X5
  • AMD二代锐龙“线程撕裂者”现已全球上市
  • 华硕推新款入门级电竞显示器:防撕裂+1ms响
  • Nvidia发布Quadro RTX高端GPU新品 采用Turi
  • 全球DRAM内存市场营收再创纪录 三星毛利率
  • 2399元性价凸显!荣耀Play 64GB升级128GB:
  • 西数蓝盘SSD深度评测:就凭这告别机械时代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兄弟,来中国学习真是难为你了。。。
  • 如果我变成鬼之后
  • 看懂这幅图的年纪都不小了吧?你今年几岁呢
  •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 原以为是这样但实际是这样
  • 一看都是泪
  • 爬山
  • 说的有道理
  • 一念之间
  • 橘子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