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机]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复制链接]
stevebasso 发表于 2017-2-21 22: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0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sd涨的太厉害了

点评

可不,没法要了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1:41
ins 发表于 2017-2-22 0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机箱简洁美观..不错
雨倾、风止 发表于 2017-2-22 09: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45| 技术 1| 互助 3| 钻石 20

支持S大,顶。
flyinggandle 发表于 2017-2-22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68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真是土豪啊!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2-22 1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626| 技术 47| 互助 50| 钻石 460

你啥时候把两个9cm风扇给我发过来
zhangqiabc 发表于 2017-2-22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7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的机箱很好

点评

建议别买,真的,太难装了,空间特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1:34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2-22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2028| 技术 1269| 互助 1625| 钻石 30764


建议别买,真的,太难装了,空间特小……
zhangqiabc 发表于 2017-2-22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7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的出来你的硬件很好,总共多少银子?

点评

16年618淘的,总价真不记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1:41
鸭梨山大帝 发表于 2017-2-22 1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风扇太吵,不如加配一个冰箱吧

点评

猫头鹰的扇子,用过你就知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1:41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2-22 1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2028| 技术 1269| 互助 1625| 钻石 30764

zhangqiabc 发表于 2017-2-22 11:38
看的出来你的硬件很好,总共多少银子?

16年618淘的,总价真不记得了。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2-22 1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2028| 技术 1269| 互助 1625| 钻石 30764

鸭梨山大帝 发表于 2017-2-22 11:39
风扇太吵,不如加配一个冰箱吧

猫头鹰的扇子,用过你就知道了。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2-22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2028| 技术 1269| 互助 1625| 钻石 30764


可不,没法要了都。
raymond 发表于 2017-2-22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361| 技术 55| 互助 101| 钻石 230

过程相当的详细。只是这空间太局促了。
雨倾、风止 发表于 2017-2-22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45| 技术 1| 互助 3| 钻石 20

不愧是S大,做什么都是这么用心。辛苦了。
DefenseWall 发表于 2017-2-22 14: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头重脚轻,现在不喜欢电源上置的机箱。

点评

主动PFC的电源都没多重吧,真要说重,现在唯独机械硬盘和大型CPU风冷重,其他都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2 14:34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2-22 14: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2028| 技术 1269| 互助 1625| 钻石 30764

DefenseWall 发表于 2017-2-22 14:14
头重脚轻,现在不喜欢电源上置的机箱。

主动PFC的电源都没多重吧,真要说重,现在唯独机械硬盘和大型CPU风冷重,其他都轻。
365081081 发表于 2017-2-22 1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觉很牛B的样子
虫子樱桃 发表于 2017-2-22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50| 技术 19| 互助 19| 钻石 210

看的我眼花缭乱。哈哈。从毕业之后就没有用过台式机了....
jywqd 发表于 2017-2-23 0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2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看着都是厚厚的银子啊
oneyicn 发表于 2017-2-23 0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学习了 正在研究ITX 打算今年弄一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Redmi品牌独立宣言发布:死磕性价比 向不合
  • WinRAR漏洞曝光:可植入恶意文件 需尽快升
  • 小米总裁深夜爆料红米发布会:实验环节展示
  • 逐鹿5G芯片:华为“带队”挑战高通 三星等
  • 小米移动电源3 USB-C双向快充版首销:支持1
  • 华为的“大海思”与“小海思”
  • 华为P30 Pro外观实锤 双曲面水滴屏 超窄下
  • 小米商城公布取消小米9抢购活动后 第三方售
  • 黑鲨游戏手机2外形公布:非异型屏、触控媲
  • [图]华为P30 Pro详细规格再爆:10倍变焦傲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我是赶不上这么好的政策了
  • 九条命的狐狸
  • 打假
  • 这年头借钱难,讨钱更难
  • 父母走了,你直面死神 ​​̴
  • 女生真的喜欢手像这样的男生吗?神回复!
  • 古代人上厕所是怎么擦屁屁的呢 ​R
  • 人类的本质,是懒惰…
  • 有请大佬
  • NASA数据震惊:中国居然建了14个亚马逊雨林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