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机]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复制链接]
280900439 发表于 2017-3-25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305| 技术 2| 互助 0| 钻石 40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精品文章,很给力!佩服。。。
漫步者188 发表于 2017-3-25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5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只关心,这台机器多少钱
chunqiu033 发表于 2017-3-25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牛逼,6666.
话三年 发表于 2017-3-27 1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   服务器系统怎么装呀?这么高端的机器用起来很爽吧,大概需要多少钱????
movaxl 发表于 2017-3-28 2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服务器配置,不高啊
wulin0710 发表于 2017-4-8 1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9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你这Intel Xeon E5-2620 v3是全新的,还是散片。
muwenchi 发表于 2017-4-16 07: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哇 骚的一批,银欣垂直风道好评!
wennyp 发表于 2017-4-19 1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9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看,不是一般人耍的喲。
包子加入侵 发表于 2017-4-29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主要是来看眼界。
wuhuaguo99 发表于 2017-5-2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文章,楼主很敬业,辛苦!
100190600 发表于 2017-5-3 2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6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光这两只猫头鹰都买不起的路过下
keiwen27 发表于 2017-5-4 0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8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套餐哪里买的
xiangyu410 发表于 2017-5-20 08: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5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好漂亮 好壮观
lxrhome 发表于 2017-5-22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5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给服务器开下光,我这一道符9块8,
yzhlzxl 发表于 2017-6-13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LZ的LP真好哦。
@181 发表于 2017-6-14 2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大佬,开始的两个双塔散热器如果再加两个风扇会改善散热效果么?如果能改善散热效果那改善的成度与后来换的五热管单塔散热的散热效果相比如何?

点评

一开始那种方式加俩风扇能解决,但最根本的问题是散热器距离太近风吹不透,加风扇或增加转速又会增加噪音。所以后来才换了方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5 07:59
@181 发表于 2017-6-14 2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第一天来连续瞻仰大佬的帖子!!!
@181 发表于 2017-6-14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大佬,你是济宁的嘛?

点评

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5 08:00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6-15 07:5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3003| 技术 1420| 互助 1819| 钻石 31024

@181 发表于 2017-6-14 21:29
大佬,开始的两个双塔散热器如果再加两个风扇会改善散热效果么?如果能改善散热效果那改善的成度与后来换的 ...

一开始那种方式加俩风扇能解决,但最根本的问题是散热器距离太近风吹不透,加风扇或增加转速又会增加噪音。所以后来才换了方案。

点评

0..0 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5 21:11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6-15 08: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3003| 技术 1420| 互助 1819| 钻石 31024

@181 发表于 2017-6-14 21:34
大佬,你是济宁的嘛?

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ThinkPad X1 Fold折叠屏电脑评测:PC新形态
  • 华为MateStation B515台式机曝光:五种配置
  • 1599元Redmi Note 9 Pro发布:一亿像素、12
  • Redmi Note 9 Pro亮相:双面GG5大猩猩玻璃
  • 华擎发布世界最薄AMD迷你机:还是Zen2
  • 中芯国际回应8英寸厂代工提价:新项目价格
  • 华擎发布ROMED4ID-2T迷你ITX主板 支持AMD霄
  • 西数澄清不会停用闪迪品牌 企业名称变更仅
  • 中芯国际:公司客户需求强劲 Q3产能利用率
  • 华擎率先发布RX 6900 XT:百分百纯公版血统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穿秋裤了吗?
  • 成功接住玩具时的表情和没接住时的表情
  • 无题
  • 是亲妈了
  • 丹麦哥本哈根将其全球最大的废弃物发电厂,
  • 这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装修风格
  • 一毛一样
  • 害挺可爱
  • 至于嘛???
  • 全家迷上鬼灭之后爸爸花了一周时间自制的禰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