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其他] 硬盘最神秘的功能,万万想不到

    [复制链接]
鍍金Papa 发表于 2016-7-3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太强大了吧
需要做到这种地步吗xDDD
星源电脑 发表于 2016-7-3 22: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真的是 好牛逼的说
a3313081 发表于 2016-7-17 14: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还以为自己在看有妖气呢,真的万万没想到,这贴带给一些学习装机技术而赚不到钱的同志日后把主机拆了然后组装一辆手推车去卖棉花糖
世夕科技 发表于 2016-8-26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ozhuoa 发表于 2016-8-27 0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满满套路,循序渐进,出人意表,
IT星空 发表于 2016-8-27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应该怎么评价,扯
DReam·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6-8-27 1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特么太牛逼了
movie99 发表于 2016-8-28 0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打开脑洞,不错不错
jyl890823 发表于 2016-12-14 14: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6666666666
ghshr521 发表于 2016-12-14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真是一个吃货才能干出来的事情
sqxdong 发表于 2016-12-15 0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8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吃货的思想俺永远都猜不到
a2423917609 发表于 2016-12-20 1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果然买棉花糖收入 100  块  还倒贴一个硬盘
LoveSky芦苇浅 发表于 2016-12-21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3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吊炸天的飞起 哈哈厉害了
xyxk34 发表于 2016-12-28 1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牛。。。。。。。。。。。。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修电脑的老狼 -5 凑字数回复视为灌水处理!

查看全部评分

IT5233 发表于 2017-1-14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cfdl 发表于 2017-1-15 0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44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奇葩呀  能吃不
hdlsan 发表于 2017-2-21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创新无限啊,聪明至极
knut 发表于 2017-2-22 0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手头N多的报废硬盘,哈哈,学习下
wt0538 发表于 2017-2-22 08: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4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真是太有才了。呵呵呵呵。。。
kuheyifeng 发表于 2017-2-22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牛的一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微软:2019年将放弃对Win8系统支持
  • 曜越推出全新TR4水冷散热器:专为线程撕裂
  • 无核显九代酷睿上架台湾:i9-9900KF好“便
  • 带USB的插线板存隐患 只为省事的你还敢用吗
  • 一夜之间5G芯片格局大变:天下五分 中国已
  • 金山WPS宣布Office Mac版登陆Mac应用商店
  • 游戏机鼻祖雅达利新动作 跟风推出迷你复古
  • 台积电:7纳米制程技术至少领先对手一年
  • 中国联通曝光华为Mate 20 X 5G版真机渲染图
  • 荣耀旗舰现身鲁大师:麒麟980加持 或为荣耀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不打算修了,不知道交警查不查
  • 医院22张偷拍照曝光:这些人间真实,你见过
  • 吃鸡男孩在线造句
  • 社会我猫哥,人狠话不多。
  • 这个真的要看哭了。
  • 实锤了,权游改编自神雕~
  • 80斤女孩:我特特特特特别想长胖!
  • 吃了我的瓜子就是我的人了!!
  • 国外一位父亲与他9个月大的可爱女儿搞怪合
  • 哈哈智障文物表情包。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