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机]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复制链接]
wcwtnui 发表于 2014-9-3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5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真漂亮,整套花了多少钱?
▁▂▃▅限量版 发表于 2014-9-3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豪土  
猴子威武 发表于 2014-9-4 06: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49| 技术 2| 互助 3| 钻石 205

Skyfree 发表于 2014-9-2 18:55
又看了一次,表示:

1、你老毛病又犯了,没有风扇对硬盘散热;

4TB RAID10……这个得多少个SATA硬盘电源接口啊。。
Loading待續 发表于 2014-9-4 0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话说什么时候有组团去LZ家刷土豪地狱的知会声.第一个参团!!
sgj520 发表于 2014-9-4 0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76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應該上面或者側面設計手拎功能,要不然抱著不方便!
411476673 发表于 2014-9-4 0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4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现在淘宝散片子、E3 1230V3被各大贴子炒的火热啊,大销! 楼主也搞了一套啊。
萧林儿 发表于 2014-9-4 09: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装机已经装成精啦!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4-9-4 1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835| 技术 122| 互助 293| 钻石 2271

这材料真心不错
看看宝宝眼福算了自己去折腾有点折腾不起来了
Jean 发表于 2014-9-4 16: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20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真的是很给力啊
lizhijie 发表于 2014-9-4 1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装了几天了,有钱就是不一样
猪头培 发表于 2014-9-4 2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7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太精彩了。。。。
lovehao5240 发表于 2014-9-4 2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弱弱的问句,主机花了多少钱
lovehao5240 发表于 2014-9-4 2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弱弱的问句,主机花了多少钱
漫天星 发表于 2014-9-4 2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30


土豪
yxtldn 发表于 2014-9-4 2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csvsj 发表于 2014-9-5 0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有点NB了,不敢直视啊
ytnetwork 发表于 2014-9-5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我也DIY了一台 电源也定做的  看你那个电源肯定是同一个店的  我用的是酷鱼机箱
shhant 发表于 2014-9-5 1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小机箱一般人玩不来,楼主高手也
minshan8 发表于 2014-9-5 1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CDream_杰 发表于 2014-9-5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太豪了,功耗是多少?多少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PD18W快充+7种协议 奥睿科20000mAh移动电源
  • 1TB固态硬盘已经跳水 要买赶紧的
  • 小米潘九堂:小米9处理器/相机这两项成本都
  • 小米9独占骁龙855?潘九堂回应
  • GTX 1660 Ti定价曝光:游戏性能超GTX 1070
  • “写字机器人”悄然流行:家长吐槽 教育界
  • Intel i9-9900KFC惊异曝光:肯德基特供版?
  • 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视频上手
  • 替代懒人支架!雷军演示小米9保护壳背带玩
  • 比米8窄40%!小米9实现3.6mm最美“下巴”: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爸爸的教育
  • 你小时候被打的最惨的一次是因为什么?
  • 为提高人们对濒危动物的认识,把一些濒危物
  • 要学会偶尔对世界说“去nm的”
  • 这才是真正的土味情话,真乃绝世宝典啊!!
  • 就是嘚瑟
  • 上帝创造这个世界......
  • 这小盆有友小小年纪就背负了不该有的债务
  • 可怜的娃
  • 晚上不吃饭真的能减肥吗?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