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商户] 藤象科技,为您提供最专业快捷的电脑技术服务!

[复制链接]
梦25 发表于 2017-3-22 1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苏
江苏: 常州
公司: 藤象电脑维修服务部
联系方式: 站内信

       藤象电脑科技,位于龙城常州市新北区万达广场新型SOHO,是一家新型IT技术服务公司

QQ图片20170321112321.jpg


       藤象电脑,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专业快捷的电脑技术服务,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利用自身优势,本着以顾客至上为核心的发展思想,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积累,建立了一套规范、灵活、周到、行之有效的服务制度,得到用户的好评与信任。

QQ图片201703211124071.jpg


QQ图片20170321112403.jpg


QQ图片20170321112412.jpg


       藤象主营项目中小型公司电脑销售、维修、置换与回收;电脑系统安装与调试,软件调试与排故;网络设备销售与维护,网络搭建、调试与排故;打印机销售、维修与租赁等。

QQ图片20170321152256.jpg


       藤象服务优势:
       · 方便:上门维护,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专业的服务。
       · 快捷:2小时快速抵达现场,年中无休,随时解您燃眉之急。
       · 高效:专业的技术,让您的系统迅速恢复,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 经济:收费合理,零风险,高性价比,放心又节约。


       藤象承诺: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技术、最灵活的服务方式,及时为您排忧解难。


QQ图片20170322114438.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楼主| 梦25 发表于 2017-3-22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07| 技术 27| 互助 30| 钻石 270

沙发。。。。。最后一张个人感觉不错

点评

你不觉得很装那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2 16:58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Bella 发表于 2017-3-22 16: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361| 技术 2| 互助 5| 钻石 29

梦25 发表于 2017-3-22 16:52
沙发。。。。。最后一张个人感觉不错

你不觉得很装那啥吗……

点评

有点,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5 21:27
吉吉 发表于 2017-3-22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44|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10

怎么不见藤象一把手?
fsbuw1 发表于 2017-3-22 1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609| 技术 83| 互助 859| 钻石 2440

后面挂个那图 莫名其妙啊  
一入此行深似海
KDPA119 发表于 2017-3-22 1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2042| 技术 1345| 互助 7499| 钻石 20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总经理办公室  还是 个人特约情伤谘询会所???





点评

K大大,这是。。。。小老板办公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8 22:13
哈哈哈哈,喝着水呢笑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7:59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7-3-22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9020| 技术 119| 互助 281| 钻石 2071

老板去那里了??
tjone 发表于 2017-3-22 2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1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iSkye 发表于 2017-3-27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565| 技术 24| 互助 619| 钻石 770

KDPA119 发表于 2017-3-22 17:19
这是总经理办公室  还是 个人特约情伤谘询会所???

哈哈哈哈,喝着水呢笑喷了

点评

心疼显示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8 22:12
 楼主| 梦25 发表于 2017-3-28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07| 技术 27| 互助 30| 钻石 270

iSkye 发表于 2017-3-27 17:59
哈哈哈哈,喝着水呢笑喷了

   心疼显示器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楼主| 梦25 发表于 2017-3-28 2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07| 技术 27| 互助 30| 钻石 270

KDPA119 发表于 2017-3-22 17:19
这是总经理办公室  还是 个人特约情伤谘询会所???

K大大,这是。。。。小老板办公室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rongyan 发表于 2017-5-15 2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15| 技术 7| 互助 15| 钻石 0

Bella 发表于 2017-3-22 16:58
你不觉得很装那啥吗……

有点,哈哈。
liheroes521 发表于 2017-6-10 2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5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楼主也是常州的? 好巧,可以加个微信 以后多交流讨论

点评

加qq吧,群里搜 梦3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1 11:24
 楼主| 梦25 发表于 2017-6-11 1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07| 技术 27| 互助 30| 钻石 270

liheroes521 发表于 2017-6-10 20:26
楼主也是常州的? 好巧,可以加个微信 以后多交流讨论

加qq吧,群里搜  梦35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梦25

17107

活跃

27

技术

3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Integral Memory发布512GB microSD存储卡新
  •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电脑的摄像头到底该不该
  • 小米澎湃S2曝光:首发机型会是小米6X
  • 550亿票房400多亿在电商手里? 影院现金奶
  • 超逼真猫咪灯 闪亮双眼为你驱走黑暗
  • 微软向学校提供189美元的Windows 10笔记本
  • 小学语文考试神题:凤姐芙蓉如花谁更美?
  • 飞机解禁手机 中国乘客大声外放引英国歌手
  • 谷歌刷屏的AI大成就 其实微软一年前就发布
  • 三星860 EVO固态盘完全曝光:寿命提升8倍、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怕不怕过年
  • 什么样的微信头像一看就是渣男?
  • 反鸡汤负能量漫画,这才是人生真理
  • 我猫爷的头是能随便乱摸的吗?
  • 我的PS4到底有没有事
  • 女人的套路啊
  • 我害怕啊!
  • 你是不是傻
  • 猫-吾皇
  • 爱你的普通女生和不爱你的漂亮女生 你选谁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