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其他]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复制链接]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7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本帖最后由 microcoffee 于 2017-3-7 16:04 编辑

       说点啥好呢?上一个晒硬件贴是在14年的时候写的,这都三年过去了,今天闲得无聊,把去年的机器拆开清理一下灰尘,顺手拍点照片分享一下,本屌再次声明,请勿喊土豪之内的。

硬件配置:
CPUIntel i5 6600K
散热猫头鹰 NH-U9S
主板:华硕(ASUS)Z170I PRO GAMING
内存芝奇(G.Skill) Trident Z系列 DDR4 3000频率 16G (8G×2)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 公版(这是很少有的NVIDIA原厂)
SSD三星SM951 SSD固态硬盘256G M.2
SSDIntel/英特尔 540s 240G *2
硬盘HGST/日立 1TB 2.5寸 7200转32M
电源海盗船 SF Series SF600 600W
风扇猫头鹰A14 NF-A14 PWM FLX ULN SSO2
机箱:定制
显示器:Dell戴尔 U2717D IPS面板窄边框2K分辨率
键盘:FILCO 圣手二代忍者104键 机械键盘
鼠标:罗技G900RGB有线无线双模
鼠标垫:赛睿(steelseries)QCK XXL

清理灰尘:

照片一
IMG_0248.JPG

正面,其实很脏了,光线太好,看不清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IMG_0252.JPG

用到的工具
IMG_0253.JPG

CPU散热器应该是拿手擦过,很脏
IMG_0254.JPG

拿掉所有的挡板
IMG_0255.JPG

因为机箱是定制的,上下,左右,前挡板都可以抽出来
IMG_0256.JPG

风扇上厚厚的一层灰尘
IMG_0257.JPG

电源模组接口上的灰尘。。。。
IMG_0258.JPG

比较钟爱没有灯的散热器和内存
IMG_0261.JPG

那个叫啥的**过来看看,背面只有6mm厚度的情况下的背板走线。再次鄙视某人!!!
IMG_0266.JPG

继续鄙视某人!!!
IMG_0268.JPG

本次清理灰尘后的重要工作,加硬盘,感觉不够用了。
IMG_0269.JPG

此处省略xxxx字,清理灰尘很累的!!!
IMG_0270.JPG

猫头鹰风扇逼格果然很高。
IMG_0272.JPG

艾特某人,我后置的两个9cm风扇啥时候发过来?
IMG_0273.JPG

完成后的样子
IMG_0276.JPG

请问是不是很帅?
IMG_0278.JPG


IMG_0280.JPG

工作平台!。。。
IMG_0285.JPG

显示器DELL不错的
IMG_0286.JPG

G900不错,手感很好
IMG_0287.JPG


总结:
1、劝解各位别学习我,这属于败家行为,其实i3+8G就够办公和LOL了。
2、这是个不归路,千万别入坑。
3、扫雷不卡!

评分

参与人数 8活跃 +101 互助 +2 收起 理由
1256780335 + 1 赞一个!
slience666 + 5 赞一个!
shun.and.fa + 10 扫雷不卡
不要相信兔子 + 5 精品文章,很给力!
iSkye + 10 + 2 精品文章,很给力!
ajing + 10 赞一个!
KDPA119 + 30 给M豪支持一下
梦逝星灵 + 30 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时代中风 发表于 2017-3-7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5610| 技术 0| 互助 7| 钻石 660

我想说什么时候50包邮艾特我

点评

我也在排队,,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4 16:23
梦逝星灵 发表于 2017-3-7 15: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308| 技术 42| 互助 231| 钻石 530

机箱构造赞一个。~然来还有主板背面 插槽的!看样子 25的全背面连接线插槽不远了

点评

M.2设计到背面,不少ITX主板是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5:55
世间万象,往复启始~
KDPA119 发表于 2017-3-7 1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2426| 技术 1367| 互助 7537| 钻石 2500

M豪身边有缺小弟吗,想跟著您混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Skyfree 发表于 2017-3-7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5198| 技术 1412| 互助 1808| 钻石 30914

什么时候50包邮艾特我
Skyfree 发表于 2017-3-7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5198| 技术 1412| 互助 1808| 钻石 30914

梦逝星灵 发表于 2017-3-7 15:42
机箱构造赞一个。~然来还有主板背面 插槽的!看样子 25的全背面连接线插槽不远了

M.2设计到背面,不少ITX主板是这样的。

点评

看样子,改革脚步在大一点就好了。。。。。估计就可以吧主板的接口线做到背面了。233333.这样走线就偷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6:16
梦25 发表于 2017-3-7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903| 技术 27| 互助 35| 钻石 720

照骗! 50自提
多数人25岁就死了
        一直到75岁才埋
梦逝星灵 发表于 2017-3-7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308| 技术 42| 互助 231| 钻石 530

Skyfree 发表于 2017-3-7 15:55
M.2设计到背面,不少ITX主板是这样的。

看样子,改革脚步在大一点就好了。。。。。估计就可以吧主板的接口线做到背面了。233333.这样走线就偷懒

点评

不怕扯着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7 08:24
世间万象,往复启始~
Una 发表于 2017-3-7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216| 技术 891| 互助 1470| 钻石 27124

来来,统一队形,“旧货50自提”
anybady 发表于 2017-3-7 16: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692| 技术 31| 互助 82| 钻石 160

哎呀,这配置办公太快了,会导致你更不上电脑的速度,结果办公效率急剧下降。
楼主把多余的显卡和三个固态硬盘拆下来,保证你办公正常。闲置的显卡和固态我就¥50收了,你快递时还不用付快递费,到付快递费就行。有意向的@我,我比他们厚道多了!
OC3 发表于 2017-3-14 2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998| 技术 59| 互助 129| 钻石 270

旧货50自提
金刚狼JGL5687 发表于 2017-3-15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败家行为..........电脑没必要弄那么好的300左右合适(对于没钱的)
firekylin 发表于 2017-3-17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670| 技术 1| 互助 0| 钻石 0

以头抢地
qq441225303 发表于 2017-3-20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917| 技术 18| 互助 18| 钻石 330

扫雷上不了30帧 这机器差评 建议楼主重新组一台  这台就旧货50自提给我吧
cfdl 发表于 2017-3-22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8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亮眼............
280900439 发表于 2017-3-25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305| 技术 2| 互助 0| 钻石 40

这点灰尘·- -  我的打开都没办法下手的
zpl871201 发表于 2017-3-28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81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

这机箱是赵总定制么?
1300? 左右的价格

什么时候打折出售了  记得艾特我
movaxl 发表于 2017-3-28 2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显卡看起来很费电,稳定性可能就没那么好了
tkggypmb 发表于 2017-4-3 1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最近一直在看机械键盘。
楼主这个有点贵呀
希阳 发表于 2017-4-8 2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I5 6500老是死机定屏,一怒之下退货买了个盒装I7 6700,现在看来当初也是头脑发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microcoffee

61844

活跃

56

技术

5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小米Wi-Fi 6路由新ROM内测:高通6核芯片性
  • 华为P40系列国行版今晚发布:线下售价提前
  • 多家终端厂商共同宣布5G消息6月商用:可发
  • 中国“5G元年”:1千多家相关公司,十年间
  • 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公司经理一职 2020年已
  • [图]对标iPad Pro 三星近期有望推出12.4吋/
  • 三大运营商联合行动:传统短信迎大升级 推
  • 以太网联盟宣布800Gbe规范 1秒钟传输100GB
  • NVIDIA入门笔记本显卡终于上图灵 支持PCIe
  • 小新Pro 13 2020新款开卖:2.5K全面屏 配MX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没墨水打出一张黑纸
  • 没头脑和不高兴
  • 在家办公的某国外新闻主播
  • 唱个歌怎么又哭又流鼻涕的?
  • 奇怪的感觉
  • 我的现状
  • 我怀疑这是在搞我
  • 在家第二十天
  • 就是我了
  • 在大学里都学到了什么?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