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公告] 欢迎关注本站官方微信

  [复制链接]
iSkye 发表于 2014-9-3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第一时间知道论坛最新内容吗?想第一时间下载论坛最新产品吗?想第一时间参与论坛活动吗?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本站官方微信就可以啦!各种本站新鲜内容,第一时间推送到您的手机上!

qrcode_for_gh_57757875ac4d_430.jpg


(据说这个图甚至可以在1米以上距离被正常扫描,有帮忙测试的亲么?)




评分

参与人数 5活跃 +10 收起 理由
ITITspc + 1 赞一个!
椰风海韵 + 2 1.5米扫描二维码成功关注
asip2001 + 5 精品文章,很给力!
yukun226 + 1 赞一个!
QQ_928AFB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7328439 发表于 2014-9-3 1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已关注。。。貌似都没什么人在打理啊

点评

Una
您好,之前的管理人员对微信的关注和使用程度不够。新管理组是十分重视微信方面的,因为微信可以及时的将论坛信息传递给会员,期待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3 19:29
小烦 发表于 2014-9-3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474| 技术 37| 互助 356| 钻石 10

表示极少玩yuepao神器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神探威威猫 发表于 2014-9-3 1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3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一直在关注,不错,支持it天空
Una 发表于 2014-9-3 1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984| 技术 872| 互助 1437| 钻石 5221

7328439 发表于 2014-9-3 18:25
已关注。。。貌似都没什么人在打理啊

您好,之前的管理人员对微信的关注和使用程度不够。新管理组是十分重视微信方面的,因为微信可以及时的将论坛信息传递给会员,期待关注。
zjjxyz 发表于 2014-9-3 2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499| 技术 2| 互助 5| 钻石 10

貌似我第一个回复的啊,怎么把我给删掉了?没有违反版规吧?
小烦 发表于 2014-9-3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474| 技术 37| 互助 356| 钻石 10

本屌丝机MI1S一米外对着屏幕扫描,二维码扫描窗口严重曝光发白,且相机不能对焦。
估计打印出来再扫描应该是没问题

点评

哈哈~~~這張圖像素很高,可以將網頁無窮放大,Ctrl+,然後再遠的距離都可以掃描成功,已測O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8 10:34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漂在马路上 发表于 2014-9-3 2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39| 技术 11| 互助 20| 钻石 0

对于我加装了长焦镜头的手机来说,10米都不是问题……
lineros 发表于 2014-9-4 15: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图确实猛 必须扫一扫
错过肖邦 发表于 2014-9-5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扫扫更健康
zdsnsync 发表于 2014-9-9 1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0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扫描了,确实1米以上也可以扫到。。。亲测
RiverGod 发表于 2014-9-9 15: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51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很久以前就关注了,只是没有太多消息。。。。。。不过还是会一直关注下去的。。。。。
刘十九 发表于 2014-9-10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测试一米以上失败。90CM正常
顺风使舵 发表于 2014-9-12 2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6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6

赞一个。。。。。。。
jshan888_888 发表于 2014-9-19 0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64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确实很强大,非常好,
hbxtyjx 发表于 2014-10-5 0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713| 技术 0| 互助 5| 钻石 430

关注it天空...
luohaif2005 发表于 2014-10-8 0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亲测 10米没问题
罗马大帝 发表于 2014-10-25 18: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已经关注,但是好像一直没有消息推送!
Lykke 发表于 2014-10-27 17: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1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支持天空官方微信,能在微信签到吗?
羽懿521 发表于 2014-10-27 17: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已关注微信啦,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iSkye

5417

活跃

24

技术

619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MIUI9升级提速:内测+公测已适配15款小米手
  • 华硕发布ROG Strix XG27VQ:配27英寸@144Hz
  • 4660元Essential Phone开卖,安卓之父给出
  • Shuttle XH110G迷你PC:3升体积内预留了一个
  • AMD"女友"GF搞定14nm HBM2显存 用户坐
  • 英特尔发布20款Atom C3000 SoC:主打三大类
  • 转眼竟已22年!全新未拆封Windows 95重现人
  • 微软将重新设计的Skype手机界面带入Mac和
  • 比特币价格突破4500美元 市值超Netflix、Pa
  • 苹果的语音助手为何选择"Siri"这个名字
炫酷的硬件Show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 挑战S大水冷,本坛最强水冷装备首秀,及制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多么睿智的女人啊
  • 谁点的外卖
  • 励志女孩的故事
  • 什么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很重要?
  • 我有爹啊
  • 最粘人的小贱人
  • 单身汪的悲哀,到哪都能被虐
  • 不努力!让你儿子怎么在小区混!
  • 单身怎么都是悲凉的
  • 这字幕够前卫啊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